close

   據英國媒體10月31日報道,總部設在荷蘭海牙的禁止化學武器組織宣佈,敘利亞已經完全網站優化銷毀了其申報的生產、混合和填充化學武器的設備。
   禁止化學武器組織在文件中說。核查人員已吳哥窟經檢查了敘利亞全國23處化學武器場地的21處,其餘兩處因為過於危險沒有核查,但其中的化學設備已經轉移到核查人員已經檢查過的地點。
   文件稱:“禁止化學武器組織對已經核實、並燒烤看到申報的23處場地所有重要生產、混合和填裝設備被銷毀感到滿意。”
   美國及其盟國指責敘利亞政府軍在8月21日在大馬士革郊區發動化學武器襲擊,有巢氏房屋造成1400多人喪生,但敘利亞政府對此矢口否認,將此歸罪反政府武裝。
   根據俄羅斯、美國於9月14日就銷毀敘利亞化武問題達成的協議,面臨美國軍事打擊威脅的大馬士革同意銷毀其全部化學武器。根據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決議,敘利亞必須在2商務中心014年6月底之前全部被銷毀其化學武器。制定並執行具體措施,以銷毀敘利亞現有約1300噸化武,將成為下一步難題。
   (來源:中國日報網?歐葉?編輯:王輝)  (原標題:國際組織稱敘已銷毀化武設備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