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委商務中心書記龔新智主持會議
  縣委常委會洗碗機議會場
  紅網新田站11月20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11月19日,新田縣委書記龔新智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議,研究部署重點項目建設、交通三年大會戰、打擊“三非”等八項房屋二胎工作。
  會議指出,雖然新田機械工業園、家私產業園和西北片區工業交通項目等重點項目建設工作在全市重點項目建設流動評估會上獲得了肯定,但新田縣前三季度經濟運行情況不容樂觀,下段工作壓力大,信用卡代償全縣上下要樹立信心,把握優勢,凝聚力量,抓項目、解難題,抓重點、穩增長,抓統籌、建小康,強力推進項目建設,促進經濟社會的快速健康發展。
  會議指出,由於存在時間長,矛盾多,牽涉面廣,“慢慢游”取締工作任務重、難度大,經過全縣各級各部門的共同努力,現房屋二胎已完成了全部800餘台“慢慢游”的取締任務,取得了整頓和規範城區交通秩序工作的階段性成效,改善了市容市貌,提升了城市品位。下一步要給“慢慢游”取締後的弱勢群體以人文關懷,幫助他們解決生活問題;要加強教育引導,拓寬就業渠道,幫助他們實現再就業,解除他們的後顧之憂;要加大對“黑的”“摩的”的打擊力度,發現一臺處理一臺,進一步規範城區交通秩序;要嚴格控制貨運三輪車、電動三輪車的數量,防止給道路交通帶來新的安全隱患。
  會議明確,交通一直是制約新田發展的瓶頸,發展公路交通不僅能夠改善人居環境,方便群眾出行,也可促進招商引資工作,因此要優先發展,將其擺在重要工作位置來抓;要科學規劃,充分利用土地資源,將大交通與小交通結合起來,形成交通網絡,減輕交通壓力;要大幹快上,每年開工一條省道,到2017年底實現全縣所有鄉鎮通省道;要加強領導,明確責任,強化措施,狠抓落實,確保目標任務的完成。
  會議還學習傳達了薄熙來案件有關文件精神和全市重點項目推進會精神,研究部署了全面建成小康新田、承辦湘粵十一縣(市)五屆十次治安聯防協作會議、打擊“三非”、組織人事、紀檢監察等工作。
  唐軍、王小波、曹桂秀、王佑生、劉玉林、龍軍、唐建明、聶朝飛、趙紅萍、黃贊校、彭俊卿、鄒國清、奉金菊等在家的縣委常委會議組成人員參加會議,相關縣領導和單位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原標題:新田縣委常委會議研究重點項目建設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