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感知中國)聽眾手記:鳴沙山和嘉峪褐藻醣膠關印象
  12月15日 作住商不動產者:獲獎聽眾 阿達貝爾特·霍恩埃斯特(德國)
  早上8點半,我們來到了鳴網站優化沙山-月牙泉風景區。
  鳴沙山事實上是一系列連綿起伏的沙丘,每年都會緩慢地租辦公室移動。為了避免沙子進到鞋中,我們穿上了桔紅色的鞋套,開始爬山。鳴沙山的沙子有五種顏色,非常漂亮,我帶了一個裝沙的空瓶子,想把五色沙帶回德國去。
  月牙泉被鳴沙山環繞,因其形如一彎新月而得名。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早上初升太陽的光芒,讓沙丘中月牙泉的風景愈發迷人。游覽結束後,我們乘車趕室內裝潢往下一站:嘉峪關。
  嘉峪關是萬里長程的西端起點,也是古代重要的軍事要塞,可以駐軍300人左右。在嘉峪關內城的關公廟旁有一座戲臺。整個嘉峪關關城就好像是一個小小的歐州中世紀城堡。夕陽的光芒撒在嘉峪關金色的城牆上,真是美極了!今天是難忘的一天!(許多 編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