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沈陽12月20日電 記者霍仕明 見習記者韓宇 今天上午,按照遼寧省公安廳統一部署,全省14個城市同步舉行了全省公安機關食藥偵系統住商統一銷毀活動,共銷毀查繳的肉製品、調味品、保健品、煙酒、添加劑、假劣藥品等涉假物品共計15類26種100餘噸,涉案價值1億2千餘萬元。
  據瞭解,自遼寧全省公安機關部署“鞏固十二運安保成果、創建平安遼寧建設”打擊整治專項行動以來,食藥偵系統共破獲食品藥品涉假案件1479起,抓獲犯罪嫌疑人968名,打掉犯罪團夥130個,端掉窩點306個,取得了顯著的階段性成效。下一步,全省食藥偵系統將繼續保持對食品藥品領域涉假犯罪的高壓態勢,依法嚴厲打擊各類危害食品藥品安全犯罪行為,進一步健全與食ARMANI藥監等行政主管部門的執法合作機制,廣泛發動群眾舉報線索,深化警民合作,積極推動食品藥品安全綜合治理,著力形成維護食品藥品安全的整體合力。  (原標題:遼寧警方銷毀億元涉假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