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馬來西亞官方在吉隆坡舉行發佈會,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愛資哈爾丁表示,馬方正在積極聯繫各國獲取衛星數據,以定位失聯航新竹買房子班最後可能出現的位置,並以此進一步細化搜索範圍。中新社發 劉關關 攝
  中新網3月19日電 馬來西亞方面19日就MH370航班失聯事件調查進展舉行新聞發佈會,馬方認為,目前還褐藻糖膠沒有到“道歉”的時候。同時,馬方表示不清楚飛機航行程序在機上有人說出“好的,晚安”這一最後通話前12分鐘已被更改一事。
  有關記者問馬方是否應向失聯航班乘客家屬道歉,馬方稱,不認為現在到了給失聯航班乘客家屬“道歉”的時候。馬方表示,在有確鑿信息發佈之前,希望大家不要過多猜測威剛固態硬碟。但出於安全考慮,現在仍然不能透露所有收集到的信息。
  有關記者提及萬利多製冰機失聯飛機的航行程序在機上人員最後一次說“晚安”之前12分鐘已被改動,馬方稱還沒有收到這方面的信息。
  據美國廣播公司(NBC)19日報道,消息人士稱,馬航失聯客機突然轉向偏離航道是由機上的飛行管理系統實現的,而相關程序是在副駕駛和空管最後通話前室內設計寫入的,兩者時間相差至少12分鐘。
  美國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前調查員雷格•費斯(Greg Feith)表示,有些飛行員在遇到緊急情況時,會寫入替代飛行計劃。“我們不清楚這是一個飛往吉隆坡的替代計劃,還是要轉向飛往北京以外的其他地方,”他說。
  據介紹,航班飛行路線改變是通過向飛行管理系統(FMS)輸入指令實現的,飛行管理系統的信息會通過飛機通訊地址與報告系統(ACARS)傳回航空公司的維護基地。  (原標題:馬方稱“沒到道歉時”不知最後通話前已轉向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