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W是美國境內參展商最全面、最專業的旅游展會。
  新京報記者 範燁 攝
  4月7日-9日,第46屆美國旅游貿易展(International POW WOW簡稱IPW)在芝加哥舉行,作為全球3大專業旅游交易展之一,IPW由美國旅游業界的權威機構——美國旅游協會(U.S. Travel Association,簡稱USTA)主辦,是世界領先的旅游行業展會。每年在美國的一線旅游目的地城市舉辦,是美國境內參展商最全面、最專業的旅游展會。美國從2008年正式對中國旅游市場開放以來,大部分人對這個國家也僅停留在對東西海岸的認識上。中國的109個旅游業買家參加了此次展會,每天高密度的洽談令他們在短短的三天時間深入瞭解美國,美國也對中國市場充滿了巨大的興趣,包括今年下半年在內的未來,美國游的產品將逐漸豐富。
  (下轉D03版)  (原標題:遇見東西海岸外的新奇美國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