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 印度北方邦一座村莊的兩名少女27日夜間失蹤,人們次日發現她們的屍體弔在一棵樹上。親屬認定她們遭輪姦並殺害,同時指控兩名警察不作為甚至包庇凶手。
  兩名少女為表姐妹,年齡分別為14歲和15歲,住在北方邦佈道恩地區卡爾塔村。27日晚上,她們出門上廁所,一去不歸。
  第二天清晨,人們發現姐妹兩人的屍體弔在一棵果樹上。屍體解剖檢驗結果顯示,她們被吊死,死前遭輪姦。家屬認定她們遭強姦犯殺害,而佈道恩警察局長阿圖爾·薩克塞納告訴法新社記者,兩人可能死於自殺,但是警方尚未作出定論。警方29日說,已經逮捕一名嫌疑人,正在追捕另外4名嫌疑人。
  印度媒體援引受害人家屬的話報道,這對姐妹失蹤後,他們向當地警方報案,但兩名值班警察置之不理。
  發現屍體後,憤怒的家屬和村民一度拒絕警方把她們從樹上解下來,要求立即追捕凶手,同時指控兩名值班警察拒絕尋找兩名少女甚至包庇嫌疑人。
  這兩名警察已經被停職。按照《印度時報》的說法,嫌疑人中,3人是同村村民並且是一家人,平時對女性動手動腳並恐嚇受害人親屬,阻止他們報案。一名被停職警察是這3人家中的常客。  (原標題:印兩少女疑遭輪姦後吊死 警察置之不理遭停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