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未知的幸福(多cp)01
「好,宏太,我會等著你的。」當初的對話,仍反覆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三年後,我等著的結局卻不是你回來我身邊而是你和他在一起了「慧,我很抱歉......我喜歡上光了。」這算什麼,我等了你三年,只換來一句抱歉「你好狠啊,就只是一句抱歉嗎?」為什麼是你......為什麼是你介入我和他的世界......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不是嗎?「慧,不要怪宏太,是我.......」「夠了!我不想聽了!八乙女 光,從今以後,我不想在見到你!」逃離有你和他的空間「宏太,慧他......」「......」*********************這篇超短的......無疑問的還沒完,至於會拖多長......我也不知道目前是想到就寫的狀態配對暫定(藪慧/藪光/貴慧/涼知/高龍/岡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