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交車禮曝光啦!
第一波交車禮名單出爐啦!
為了鼓勵大家搶頭香、坐沙發,我們準備了精緻的交車禮要送給來訂車的朋友喔!
凡只要來新竹川岩摩特訂購AEON的Co-in 110/125及My 125車款(以預購價訂購),即贈送市價2,000元的EXUSTAR E-MRH 103半罩式安全帽一頂,還有英國XENA X1碟煞鎖一組喔!
EXUSTAR的E-MRH 103半罩式安全帽一共有四種顏色喔!黑底銀線、白底綠線、白底金線、大紅色,都很好看喔!也很配Co-in和My 125的風格喔!^^
↑黑底銀線,很適合黑色的車款喔!
↑白底綠線,根本是專為My 125的小綠綠而生的!XD~~
↑白底金線條,純潔中帶有高雅的氣質,最適合騎白色Co-in的美眉啦!
↑大紅色,就像是烈火般的熱情,一定要配紅色的My 125!!
英國XENA的X1碟煞鎖也有四種顏色供訂車車主任選喔!黑色、橘色、黃色和不鏽鋼表面
以下是XENA的X1、X2的介紹:X1、X2 是XENA的產品中唯一的不警報碟煞鎖.採用德國專利DISK鎖心(其原理類似銀行保險箱採用刻度無彈簧,為目前鎖界公認的鎖王),絕對可以為竊賊帶來極大的嚇阻作用。 在重型機車防盜市場占有極高防盜市場市佔率的英國(XENA 防盜碟剎鎖)。在失竊率極高的台灣,如果沒有一把好的鎖,對愛車是非常危險的。在防盜鎖的領域,除了國內少數一、兩家知名廠牌外,相信來自英國的XENA是您最佳的第一選擇。自從XENA推出防盜鎖以來,XENA系列產品目前除了英國外也大量行銷於台灣、日本、美國、澳洲、法國、英國等先進國家,值得您信賴。
XENA擁有許多國家認證,包含largest range of SoldSecure Gold(英國)、Thatcham(英國)、Classe SRA(法國)、NF(法國)、ART(荷蘭)、PZU(波蘭)和 VAT certified(芬蘭)這些碟煞鎖領域的認證。XENA每年送交許多新產品給這些測試單位並進行更嚴格的產品測試來達到更加安全的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