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騎士
真的是厲害了,劇情太複雜,還讓我搞錯男主角,不只我,連李豆也是一樣...
心裡在os:這男主角...有點給他不帥耶!因為他下巴有個"小屁股"!!!(搞錯中)
然後看了很久,才發現,奇怪,到底誰才是男主角阿!?
原來我一直把丹特和偉恩當成同一個人....
所以,我和李豆邊看邊分析,終於才搞懂,之後就拿"小屁股"做代號,有"小屁股"的就是丹特.....
明明是個驚悚、刺激、測心臟能力強不強的電影.....
我居然能把劇中出現的東西講的很好笑,我旁邊的那位李豆小姐就笑的人仰馬翻,連我自己也在白痴了起來....
從頭到尾有血腥片段的,就看著李豆幾乎拿著外套遮著臉...
雖然我也是怕,但我好奇又偏愛刺激的個性怎能抵擋的了我的手再往上遮住我的眼睛呢!
所以我的手始終卡在鼻子下方,然後再放下來....
小丑~小丑~還真的給他醜到.....
聽懶女人說他有演斷背山,我想應該也是醜吧!不過是覺得還好,有娘到就是了....
每次小丑講話,那嘴巴我就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就讓我有噁到的感覺,而且口水的聲音超清楚...
他被稱呼是精神病患,只要社會混亂就能得到快感....
他的招牌動作就是在人的臉上拿著晃來晃去,然後述說著以前自己的家庭背景....
他臉上的疤就是父親的創作,他要他臉上永遠都保持笑容,就把刀子放到嘴裡橫著畫了一刀....
所以現在小丑的所作所為,都是被家庭因素影響的.....
而我終於能了解為什麼蝙蝠俠要被稱為黑暗騎士....
一開始他就很希望能卸下英雄這個重擔,但他心裡有個正義感沒辦法放心下來....
他和丹特同時喜歡上女主角瑞秋,到最後瑞秋還是選擇了丹特,但偉恩並沒痛恨......
就因為小丑一直作怪,把丹特和瑞秋綁在放很多油桶的地方,要蝙蝠俠只能救一個人....
可能瑞秋早知會有事情發生,就已經寫了信了....
救了丹特,但臉被燒的很嚴重,半邊臉有些已經露出牙齒和骨頭,眼睛也凸出,我看了好想吐....
小丑下個目標就是炸毀醫院,丹特也在裡面,小丑裝扮護士闖入,也把丹特洗腦了,但其實都是他的計謀....
小丑要把人們的惡心面逼出來,有兩艘船裝著炸彈,一邊是犯罪的人一邊是民眾,小丑要他們選擇,在12點以前看誰先按下按鈕炸死對方誰就能保住性命...
經過爭吵,兩艘船都不忍心按下....
蝙蝠俠解決小丑後,另一邊丹特正在報仇,他的良心已被腐蝕了,雖然到最後局長和他的家人都沒事,但局長說:「小丑贏了」,他把丹特的心改變了.....
不過丹特殺了5個人,之前被他補到監牢裡的犯人都必須釋放,為了這個局長很苦惱....
蝙蝠俠要求局長把罪名給他,這樣才免的了事情.....
所有警方開始追他後,局長的兒子說為什麼蝙蝠俠要逃跑,他又沒犯錯?
沒辦法,為了治安必須這麼做.....
【黑暗騎士】被灌上了罪名,但還是默默的保護著大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