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_好像沒有訂到廣島的飯店吧
昨天可樂說要告訴我華航有沒有訂到飯店,看來應該是沒有,因為我沒有接到電話!
是又喜又憂啦,因為一個人出國自由行多少還是會怕,可是又非常的想要嘗試!我覺得我的膽子真的不算小耶,跟我的外表不像,哈哈....
剛剛收到總經理的相片,就是很期待這些麗己婚禮的照片,可是發現自己的手臂粗臉又圓啦,減肥囉!
最近3528還是一堆事情要忙,真是奇怪,煩ㄟ!
週日去金山寺抽籤,竟然是下下籤,ㄛㄛ,最近要注意言行舉止囉!
訂了好久的火車票竟然都沒有我想要的時間,4/3都是下午5點後的了,4/5又偏偏是一大早7點的,唉呦,太晚訂了啦!不過我有訂高鐵的!
Sam昨天提離職啦,而且聽說馬上就拿單啦,是有點Shock,不過也覺得這樣對他或許是好的,不然他的家務事,公事會讓他不好處理,而且他似乎也處理的不是很好!
今天還是動怒了,其實我的脾氣超不好,也超兇的!
上週五請假,Drive my little green take Goto san & his daughter to happy, haha...my drive skill better than before, hahah....不過周六麗己的婚禮一結束,我頭又開始痛啦,泡了澡之後(最近又開始愛上泡澡),晚餐也沒吃,就睡到週日的中午才起來吃午餐,又和楊ㄚ淵去星巴克混到4:30,然後我又去了金山寺,藍天書局,就回家了!
麗己的婚禮我真的覺得玩的還蠻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