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的愛心晚餐
星期六下午跟哈尼到家樂福採購一些家裡的必需品
每次到大賣場總是會多買了幾樣不在購物清單裡的東西
買一些哩哩摳摳就花了3500大洋,感覺每樣都很便宜,一結算就花了這麼多
所以呀~~去大賣場還是要克制呢
晚餐哈尼說要下廚煮給我吃
我有沒有聽錯呀???哈尼是不會煮飯的人耶  要下廚???
從洗菜切菜炒菜都是哈尼一個人完成 原本想要幫忙哈尼
哈尼說不用~~~~叫我在旁邊看就好 這麼大口氣唷不用幫忙 好~老娘就看你會變出什麼花樣
好像真有模有樣耶
炒空心菜
炒飯~~
將~將~將~將~~ 上菜囉
空心菜炒的太生了,應該在多炒個2分鐘會比較好
豆芽菜~~不錯吃  熟度剛剛好
炒飯雖然沒有粒粒分明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吃起來挺不錯的呢  好吃
哈尼說要下廚我還真嚇一跳呢 怕他不會煮亂煮  怕他把廚房弄得很亂
還好是我瞎擔心了 整體來說這餐還不錯吃
主要是哈尼下廚感動到我了呢
哈尼說我是第一個吃到他煮的愛心晚餐的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