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週末~~好累好累{佳蓉訂婚}
這禮拜六還是一樣上班~~
工作還是工作~~
沒什麼大變化~~
做ㄉ事情都好輕鬆~~
一直在公司等下班時間~~
中午嘉源就打給我要回大甲~~
說要去看電影~~
還是要去大甲那種爛地方看~~
我連興趣都沒有了~~
可是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說等我下班在回去~~
一回去就開始等人~~
拖到七八點人都還沒出來~~
就在阿忠家聊天打牌~~
邊聊天他們也邊喝酒~~
我真ㄉ好無聊~~
他們越聊性趣越多~~
就開始想東想西要去開雜莫~~
連我也要一起拖去~~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說他們要去我就載他們去~~
等他們玩完我在去接他們回家~~
還是堅持不想浪費錢在那種地方~~
呵呵~~
結果講一講也沒有去~~
我們就直接回家睡覺~~
隔天還有喜酒要喝~~
一早就睡不著~~
七點多就起床~~
洗洗澡東摸摸西摸摸~~
到了十一點才叫我哥該出發囉~~
還要一路去載人~~
先載玟琪在載葉仔~~
就趕過去餐廳~~
準備大吃一下囉~~
吃到一半又有人約要回大甲吃晚餐~~
問一問才知道~~
原來{馬莫ㄟ]剛被關出來~~
要幫他小小慶祝一下~~
就去汕頭吃飯~~
看馬莫真ㄉ變好多~~
以前吃藥吃到人都瘦到不行~~
現在關出來做人也有點小變化~~
有點懂事囉~~
不會在像以前嘻嘻哈哈~~
一個少爺命~~
真ㄉ是不會珍惜~~
現在會想應該也不晚~~
吃一吃真ㄉ好飽囉~~
又準備回台中睡覺~~
這幾天真ㄉ一直跑不停~~
開車開到會累ㄟ~~
禮拜一本來是打算整理家裡~~
沒想到被嘉源害ㄉ要上台北~~
說我嫌嫌沒事做~~
可以陪師兄上去ㄉ~~
因為要上台北復診~~
當然囉~~
如果師兄敢跟我開口ㄉ話~~
我自然不可能會拒絕~~
前一天也很早就睡~~
沒想到還有點睡不著~~
七點就起床發呆~~
就直接跑回大甲~~
準備出發去台北~~
先載阿姨去桃園~~
這一路上跟師兄聊很多~~
本來兩光也要去~~
或許兩光不去也好~~
不然我聽不到那麼多話~~
那麼多八掛~~
什麼東西好像聊開了~~
從聊過去到現在還有未來~~
我這一路從14歲開始舞獅~~
一直舞到當兵~~
這過程中真ㄉ有太多回憶~~
師兄一路拉著我長大~~
我也相當沒讓他失望~~
至少我現在過ㄉ比任何人還要好~~
他也希望看到我這樣~~
舞獅夢是還要傳承下去~~
能幫師兄多少算多少~~
這一趟我們也順便跑去買布~~
要做腰帶用ㄉ~~
還有跑回去他們ㄉ宿舍~~
阿欽也沒有上班~~
就在那玩王~~
玩了一下午~~
玩到五點才出門準備帶師兄去看醫生~~
去那醫院也是等了一會兒~~
到了六點多才開始看~~
還好沒有看很久~~
看好才六點半~~
就直接衝回台中~~
一路上一直下大雨~~
車子真ㄉ超難開~~
開到我都受不了~~
都不太敢開快~~
到台中已經八點多~~
開了兩個小時~~
真速有夠慢~~
誰叫要下大雨~~
回到家就先喝個茶~~
我就趕快滾回台中家裡~~
不然隔天要上班會累倒~~
躺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