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職場思維-堅持到底~
我們常常可以在馬路上,看到一些騎著單車、戴著運動安全帽的外國傳教士。
他們都是一些很年輕、非常有熱誠的大男孩,離鄉背井的來到台灣,不支領薪水,只靠著微薄的零用金,憑著他們對於自己信仰的信心來生活。
曾經,就有這麼一個發生在這些傳教士身上的故事——
有位傳教士,從早上開始,就不斷的熱心傳教。
但他所遇上的人們,大多是無情的拒絕他,不肯聽聽他所傳講的內容。
這位年輕傳教士仍然秉持他的熱誠,不斷地找下一位、新接觸的人,來和他溝通、試著傳達他信仰的教義。
他看到一位中年的女士,立刻又迎向前去,操著一口不流利的國語,很誠懇地說:「這位小姐,我可不可以跟妳介紹一下,有關上帝國度的事情?」
這位中年女士可能為了怕麻煩,很快地就一口回絕他:「對不起,我信佛!」 年輕的傳教士楞了一下,想了想:「她姓佛?」
傳教士馬上回過神來,笑著繼續說:「那麼,佛小姐,我可不可以跟妳講解一下,有關上帝——」
這個有趣的小故事,事實上已道盡了成功最重要的法則。
但先決條件是,你對成功的定義是否正確?
傳教士成功的定義是:能夠順利的把教義傳播出去。
你對於成功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良好的成績、很好的人緣、還是一切順利的生活?
當你擁有正確的成功定義時,接下來,只要做和傳教士一樣的動作就行了,那就是——持續地「堅持到底」。
所有世界級的成功大師,都不斷在強調這一點,他們大聲疾呼:「如果只能告訴你一個成功法則,那就請你堅持到底吧!」
當你秉持這個信念的同時,你將發現,所有的挫折會在你面前完全屈服,而成功似乎也變得十分的容易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