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婚禮顧問師培訓班新聞 時間: 2014-03-25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偉龍)前晚11時30分許,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固態硬碟海珠區廣州大道南路段時突然起火自燃,大火瞬間包圍了整個車身,所幸車內人員均及時逃出車廂,並未受傷。
  前晚11時30分許,目擊者劉先生駕車途經廣州大橋,在固態硬碟原理下橋時突然發現前方冒出火光。劉先生停穩轎車後看到,不遠處一輛黑色轎車正在劇烈燃燒。他說,“好幾個人從裡面跑出來,還抱著個孩子。”
  昨日凌晨,記者趕到現場,只見一輛車牌粵AXA****的黑色轎車此時已完全被燒毀,車廂內只剩下座椅鐵架,完全是一副空殼。回憶起事發一幕,車主邱小姐顫抖不已。她說:“我們4名大人、1名小孩坐在車裡,車頭先起火。”轎車起火後,所幸消防員及時趕到將室內設計火撲滅。轎車為何會突然自燃?邱小姐稱,自己的愛車上周因追尾送去維修公司維修。“拿車時我們就感覺車沒修好,沒想到真的出事了。”
  (報料婚禮顧問人:佚名 獎50元)
    (原標題:小轎車深夜自燃 大人抱小孩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