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7日電 廣東省紀委書記黃先耀今日指出,要發揮人民群眾和輿論對“裸官”的監督,鼓勵人民群眾和網民來檢舉、揭發“辦公室出租裸官”、貪官。
  廣東省紀委書記黃先耀、省委組織部部長李玉妹27日做客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在線訪談,以“好房網深入開展‘裸官’專項治理 確保黨員幹部隊伍純潔”為題與網友在線交流。
  黃先耀指出,廣東省紀委要按照省委的統一部署,配合省委組織部,重點抓四個方面的工作:一是進一步完善預防腐敗信息系統,現在廣東省紀委搞了一個預防腐敗信息系統。在這個系統當中把這些領導幹部的信息,特別是一些領導幹部及其家屬出入境的信息給它存進去,能夠隨身碟及時發現一些不正常的情況進行預警,這是一項措施。
  第二項措施是廣東省紀委,包括組織部,下一步還要進一步加強跟公安、政法,以及金融部門的合作,對一些記憶體模組幹部資產的不正常移動加強監管,通過資產的移動來發現一些不正常情況,這是第二項措施。
  第三項措施還要發揮人民群眾和輿論對“裸官”的監督,鼓勵人民群眾和網民抗癌食物來檢舉、揭發“裸官”、貪官。
  第四項措施,一旦發現“裸官”貪腐的情況,一定要嚴查重處。通過這一系列的制度規定,使“裸官”不能貪、不敢貪,形成長效機制。  (原標題:廣東紀委書記:鼓勵網民檢舉揭發“裸官”貪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qjk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